Sariel

间歇性码字奴,持续性摆烂狂。为爱发电!

© Sariel
Powered by LOFTER

【当你和萧逸搞肯德基可达鸭文学】

”萧逸,我要给你道歉了,对不起,骗了你这么久。假装自己是一个成年人好累啊,真的为了瞒着你不被发现我每天都要装作自己在工作的样子,其实我今年才10岁。我现在决定把这个事情说出来是因为我知道错了,希望你在我是一个孩子的份上,在下个星期的6.1儿童节买个肯德基儿童套餐给我,我要可达鸭玩具,谢谢哥哥!“




”哟!萧小五肯叫我哥哥了呀!“




”这是重点嘛!“




”这当然是啊!我家萧小五可是轻易不开口呢。“




”那我都开口了,萧老板还不答应我嘛?(可怜兮兮)“




”答应答应。“


”不过......萧小五还要多叫两声哥哥让我听听。“




”哥哥哥哥哥哥......“




”我要当面听。“


”预告一下,我还有十五秒到你家门口。“


”你准备好了吗?“


某人靠在门口满脸期待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02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